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城市文學節20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打算早上便去,但忘了按鬧鐘,結果快到中午才起床,起來後,匆匆趕去。到達城大之時,距離散文組座談開始約20分鐘,估計已不夠時間吃中餐,便早點到會場,一邊看書一邊等。大概時間尚早,會場沒有太多人,只有幾個早到的人,聽他們的口音,估計也是大陸來的。他們都在談論著貝嶺、邵燕祥和章詒和,他們的聲音實在太大了,結果我還是無法利用那二十分鐘看手上的書。
大會預定的時間是2:30開始,時間到了,還看不到主持和講者,過了十分鐘,主持和劉紹銘才珊珊來時,陳子善及章詒和還未見人,於是劉紹銘又跑了出去,陳章二人來後,又在等劉回來,結果2:50才開始。陳子善先發言,另一邊廂的劉紹銘卻在吃餅乾,到劉紹銘發言的時候,陳章二人又不停地竊竊私語。雖然內容不算太差,但這樣的現場畫面,再加上場外的雜音,多少也破壞了聆聽的心情。

1 則留言:

M Man 說...

有d失望. 我以為文化人好自重, 至少好介意形象同尊嚴.